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05-05(Sun)

【2013.05.04 臨也生誕&小野さん生誕紀念】

【2013.05.04 臨也生誕&小野さん生誕紀念】
今天明明調的八點的時鐘結果九點才起床,急得我又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
還好Tako今天那邊人身事故所以晚了XDDDD(等等)
可是Tako還是比我早到,而且這是我們誤算!池袋你一個東口幹嘛搞個三家麥當當辣!!!!
害我一大早就來個麥當當巡りXDDDDDD
然後好不容易和Tako會和,走路過去大電擊文庫展♪
裡面超多原畫展!不過電擊文庫果然還是以男性向居多。雖然刀劍神域和打工魔王動畫都有在看,其他的有些看過原作,有些則只是略知一二,但是大叔心態發作看見萌妹紙就一路口水狂流導致Tako一路向前衝wwwwww
走到快出口還有等身大的人型立牌+背景可以合拍!超貼心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結果和Tako合拍了兩種樣子,我手機兩張Tako相機兩張。
工作人員超好還說要不要試試學靜雄一樣舉起販賣機wwww
雖然最後Tako沒另外擺POSE,我是選擇把帽子戴上學起被丟的魂淡去了(笑)
拍完以後被Tako發現『難怪你今天穿這件外套w』,バレました、テヘペロ☆

周邊區東西還好,只買了大電擊文庫特展限定公式書和一張DRRR!!的新小故事。

接著和Tako去吃起了主要目的--電擊CAFE!
點了一杯(我的)黒の剣士キリト、一杯(Tako的)黒雪姫、一個静雄のビッグプリン、一個5/4限定臨也のバースデーケーキ。
一喝下去超-----級-----苦!!!!!
咖啡+可可粉+兩根黏著棉花糖的巧克力波奇棒(說是劍哎………)
呃呃不愧是黑色劍士桐人…………………(倒
Tako的黑雪姬則是可樂+奶油+兩顆藍莓。挺好喝的說真的w
然後靜雄的大布丁很好吃!而且真的挺大的,標誌的棒棒糖則是橘子口味,感謝Tako願意用棒棒糖跟我換標誌Q33333Q
臨也的生日蛋糕則是普通的草莓蛋糕,到底為什麼是草莓呢?該不會是因為中の人喜歡吃草莓?(咦
而『人、ラブ!』則被我掰了兩半和Tako分食掉了。私たち、人、ラブ!!(被揍)
最後走過去拍了成田老師的簽名,還跑去DRRR!!的留言板上留了言>v<
嘿嘿小臨臨右手是我的了!!!>//////<
(沒拍其他作者是因為認不出來是誰的簽名………跪。)

出了門右轉…不對,出了門就往黑店走,途中經過GAMERS把Tako拉著下去看(而且Tako沒發現這是收集徽章地之一w)
印了印章然後順路跑去找了兔耳店員!
嗷嗷店員好萌!開頭很不好意思當著其他人的面拿起手機喊『白虎』只好在角落埋伏(?!!!!)
我: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惡魔召喚者2的口袋月曆還有嗎?
男店員:還有的!
我:啊!那麼…(拿出手機)白虎!
男店員:好的~
我:那個,不好意思,可以真的拍照嗎?
男店員:可以啊!^^(雙手舉起來擺YA)
我:謝謝!>////<
男店員:(遞出口袋月曆)謝謝~
我:謝謝!>/////<

之後和Tako跑去了新的池袋Animate本店,一樓旁邊有K的露天?咖啡。
感覺這次大樓也很窄,估計是東西都擺密密麻麻的所以看起來很擠。
還沒進門口就看見了超大小野さん的慶生海報!我和Tako一人拿起一張桌上準備好的愛心貼紙寫了祝福就貼了上去。
下午兩點多就已經滿滿的了,不過還是搶上了一個小野さん照片的隔壁貼了上去w

進去以後看到了Animate新宿店死活不進貨的紫色螢光棒,於是一口氣嚕了三隻下來…(你到底要這麼多隻幹嘛…)
在入口處一抬頭就看上了那誰誰誰的簽名= =+
第一張是宮野さん,第二張是那誰誰誰XD(到底是誰),第三張是小野さん。
事後問了Tako有沒有注意到她說沒有,我都不想吐槽我這奇葩的動態捕捉率……囧rz
陪Tako逛了好幾樓,結果我啥也沒買www(你買了螢光棒了吧…)
想要的DGS緋月還沒出、Super Lovers手上到底有哪幾卷也記不清、純血+彼氏限定版6月才出可以不用這麼早定、花礫的抱枕訂好了、狂歡節的最新卷+Drama合購送的特典CD在早在前一天在網店訂好了………

接著去了ACOS池袋,果然是把舊的池袋Animate改賣COS類的東西了。
和Tako蓋完印章這一趟印章之旅就結束了OvO

下午快四點,接下來去看之前說想去的輕鬆熊特展!
一進去就看見了最-------------尾端→90分鐘。
立馬臉也綠了,只好和Tako轉戰吃飯。
本來Tako說要帶我去吃超好吃的拉麵,結果在我的任性下改吃了文字燒和お好み焼き。真是對不起了>"<

到了店裡點了吃到飽喝到飽,點了一個綜合お好み焼き、明太子お好み焼き、最後吃了明太子文字燒才三樣就宣告戰敗………可惡下次要吃更多給他吃回本!!!!
第一次吃起お好み焼き和文字燒超新鮮w
老是看動畫都有角色跑去吃,還直接用鏟子直接鏟來吃,一直好想試試看的說>v<

吃飽以後跑去隔壁逛起日常用品,買了一瓶生理食鹽水,總算可以戴隱形眼鏡啦>w<
然後又再去隔壁一間逛電器和日常用品。瞄準好了哪裡會賣望遠鏡了,確定有上誰誰誰的Event一定要去買一副來用!
逛其中一樓看見了糟糕專區,喂喂我看到了砂鍋中某年C某人生日時鲇哥哥送的嚕管蛋啊XDDDD
還在其中一樓看見了ぺぷ老師(話說我居然記得的這麼清楚哎w)愛穿的ガチャピン睡衣!
那個害C某人猜拳輸了讓他穿著ガチャピン睡衣在風雨之中去了趟LOWSON站著看免費書還被店員趕出來回文化放送後哭罵了小野さん的ガチャピン睡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一件………(你住手
還有本來還想買紫色淡亮的指甲油,要不是看到大排長龍估計我就敗了>A<

一路又逛去純久堂,雖然沒有Tako說的燈全開閃亮亮,不過整棟大樓外頭一看過去還是好壯觀的!
和Tako跑去樓上看起了參考書,感嘆起怪不得日本人車上都在看書和學習,因為搭電車時間不是普通的無聊啊!!!
很神奇的是Tako神手一把拿起了池袋站還是什麼的觀光書,看見了這附近有間中國食材店,立馬查了地圖等下準備衝了去。
結帳前去了B1的漫畫專區,不下去不知道,一下去驚死人!
哇塞整層樓的簽名!!!到處貼滿的簽名版和原稿!簡直不是普通的壯觀!!!
和Tako一邊感嘆震驚的把每一張簽名每一張簽名明信片看完,看到一大堆認識的作者的簽名大‧滿‧足!
本來我沒有很想拍的只有Tako想拍,然後走到B1櫃台前一個抬頭………………………
『絶望した! 第O巻をだしてすみません!』
立馬回頭跟Tako說「我要去問能不能拍照了!」←這女人……………
結果一轉身Tako就衝出去問了,不過果然還是不能拍呢……QAQ

下一站就是中國食品友誼商店。
進去以後一大堆懷念的食品和食材還有肉鬆、包子、燕餃、罐頭!
於是立馬進去就拿起了日本商店不賣的蛋餅皮、豆腐乳、一罐八寶粥和一包四把的油麵>v<
嗷嗷簡直太幸福!TvT
買完以後和Tako在池袋站以後就分別了,今日一日、付き合って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家路上坐到新宿又坐到調布
坐到調布以後看到對面是【快速】橋本就衝了上去。我又把橋本和高尾山口搞錯了QAQ
坐了一站又坐了回來……以為這樣就完了?還沒有!!!
完全忘記調布B3左右兩邊都是開往新宿的,B2才是兩邊都往橋本、高尾山口、京王八王子…
跑去對面坐起了回新宿的車過了兩站才發現不對勁……
只好再繼續坐回來才結束這場蠢到爆的人為災害……

最後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錯過了,不過算了也沒非要趕上生放。
倒是Azazel Z和DGS死活不能錯過啊!
啊說來這集蒼蠅忙著吃OX去了沒出場………(你要不要這麼黑他…)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コメント

黒歴史

緑鈴

Author:緑鈴
├─永久ID:tu00679
├─綽號:鈴
├─性別:宅女+腐女+乙女(?)
├─星座:跟土萌羊一樣的山羊座
├─職位:?小五聲優雜誌翻譯組
│    ?平然Drama翻譯組
│    ?飯飯遊戲漢化組
├─本命:神谷浩史さん♥
├─後宮:小野大輔さん、浪川大輔さん、平川大輔さん
└─属性:?腐女子?御宅?眠り王?恋声一族?ACGラブ?ツンテレ属性?絵描き好き?重口味(どこ?)?神谷さん弱い美人攻め以外全部受け?神谷さん以外全部冷感症です(おい)
乙女心是用在聲優上、少女心是用在妄想上、妄想は神谷さん以外は不可能です。
Kmiya Hiroshi Love(神谷浩史を愛しています!!♥)
Daisuke(大輔)Daisuki(大好き)『大輔大好き♥』

万葉恋歌
俺の絶望放送!
後語り
禁断 放課後の恋人
友達になって下さい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anner_midori
ユーザ名:緑鈴
サイト名:緑鈴の御宅と乙女と腐女子と恋声の進化論Death★

リングはお気軽にどうぞww
バナーを作って頂いたラン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TvT
僕の大事なメモリー
混沌な会話
セカイ大同
忘れないように♥
script*KT*
ニャンコ先生☆誕生日
Story of 365 days
Project DABA
♧置鮎さんのブログ♧
『なんとなく独りぶろぐ♪2009年も後半♪』
♧紘たんのブログ♧
『気まぐれにどうでしょう』
♧梶キュンのブログ♧
『★梶裕貴の妄想中毒★改訂版』
♧潤潤のブログ♧
『気になるアイツはポンチョ~ヌ』
♧Qちゃんのブログ♧ CUBE
♧羽毛のブログ♧ 羽音
♧囧田のブログ♧ 残月
♧N村のブログ♧ 悠久の風
♧飼主のブログ♧ 安元洋貴

千一秒物語
月刊男前図鑑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DearGirlサンダー
ニンテンドーDSソフト『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
【Starry☆Sky 応援中!】 勉強サポート・プロジェクト「理系男子。」
シルフ
C-PROJECT




勉強サポート・プロジェクト「理系男子。」
ウェブカレ☆先生様
うざや女王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